『孩子王』于22/7,逢星期日,晚上8.30pm欢乐开播,记得收看哦!*******参加生日宝贝,祝福你家宝贝快高长大。更多详情,请点击生日宝贝*******打开Astro小太阳(频道325),与我们一起快乐成长,让学习变容易!

智力我最棒 IQ Xiao Tai Yang (Sr5)


《智力我最棒》为Astro小太阳自制的问答益智节目,公开给10至12岁的小学生参加!
通过严峻的笔试招募活动,36位小朋友成功争取入围,自行组成2人一组, 经过初赛、半决赛到决赛三轮的淘汰方式,争夺团体以及个人赛冠亚军荣誉!
经过严峻的笔试招募活动
生活就是学习,学习就是生活。

拍摄现场,小朋友都很严肃哦!
节目自2008年开始播出后,深受小朋友的欢迎。延续了历届比赛的宗旨,第5季度的《智力我最棒》将通过一连串的考验,让小朋友们挑战自己的IQ智力以及生活常识;将生活和学习融合一体,为小朋友提供一个乐趣无穷的学习过程。

此节目将于3月18日开始,每逢星期日, 早上11点30分通过Astro小太阳(第325频道)播出。

 “聪明如我,难不倒我”是小小参赛者们的精神指标。

他们必须过关斩将,以晋级的方式争夺队伍赛和个人赛的冠军荣誉。此外,参赛者必须接受专注力、想象力、思考力、观察力和记忆力的考验,才有机会打败对手,从比赛中脱颖而出。 在每一场比赛里,参赛者将接受3个不同环节的挑战,其中的《方块拼一拼》、《智力连线》、《智力大拼盘》和《捷足先登》等环节,更可让参赛者的得分来个180度的大扭转,就连观众也会感受到参赛者之间智力斗争的紧张和刺激。

拍摄完毕,小小参赛者与主持人江瀚哥哥合影